close

《Trinity Blood聖魔之血R.O.M Ⅴ薔薇王座》
作者:吉田直
插畫:THORES柴本
台灣角川

與教廷接觸極少的北方國度:阿爾比恩王國,正面臨重大劇變。教廷陸續開始與阿爾比恩展開接觸。這回艾絲媞教皇來到了阿爾比恩。對阿爾比恩貴族不滿的襲擊者、令人束手無策的開膛手傑克,還有, 使AX覺得棘手的騎士團首領也即將登場。儘管危機不斷地接近艾絲媞,她的身世之謎卻慢慢地被解開了…。

書裡有提供《亨利四世》、《馬克白》,光這兩部戲劇就足以代表英國,加上《血腥瑪麗》等熟悉的名稱,真的是充滿著英國風格的格局。另外騎士團的大頭目總算登場了,而且還是以那種模樣登場(笑),真的是很可愛
艾絲媞的身世也總算解開了,反正看過第6本封面的人大概早就知道她的身份了~
不過之前自己偷跑,先買了日版Ⅵ來看了(大笑)


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(11)》
作者:葉鳥螺子
東立出版社

櫻蘭學園展開了第一屆盛大的運動會。鏡夜突然公開挑戰環所帶領的紅組,馨突然決定自己一個人待在白組等等,這些事讓男公關部產生了微妙的變化。另外還有「狸貓報恩」以及「小雞」的故事,爆笑劇情持續延燒!

畢竟這部終究是少女漫畫,難免跳脫不出某些少女漫畫的模式。不過男女主角的定位從第一集就已經明確表示,就算到第11集也覺得似乎劇情就只能這樣進行。但照男女主角的遲鈍個性…故事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?


《新世紀福音戰士(11)》
作者:GAINAX&貞本義行
台灣角川

最後的使徒總算現身於NERV了!沒想到竟然會是…!?真嗣該如何選擇?第三次?還是…?碇源堂也開始執行他自己的計畫,但早已被SEELE察覺,開始對NERV展開行動…。

這部連載了非常非常久了,只是不知道漫畫版結局會什麼時候推出?雖然之前早已見識動畫版,但對故事的中心點「人類補完計畫」還有很多疑問…(還是說年少無知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