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台基本資料
發行人:酷企毛
◇歡迎來到DEEP FOREST網站之電子報blog
DEEP FOREST為冬水社旗下漫畫家杉浦志保老師非公式網站,網站介紹其相關作品:銀色鑽石SILVER DIAMOND、冰之魔物語等

◇副產品電子報為介紹目前銀色鑽石之連載劇情,若有興趣歡迎至魅力站報台DEEP FOREST訂閱,亦可訂閱此blog的rss

◇訂閱信箱建議使用Gmail,避免漏信

基本上翻譯內容僅供參考,一切以尚禾出版社所翻譯的為主

◇電子報blog版參照天使之聲電子報blog版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EEP FOREST:12月號-目錄


熱門訊息:銀色鑽石連載第37回

其它訊息:冬水社新刊訊息11&12月

網站更新

報台近況:雜言雜語

閱讀筆記:聖魔之血ROMⅤ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11、EVA11 

聖誕節特別贈禮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◇第37回:真實 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冬水社
2007.11  
[書籍]
いち*ラキ2月號:LINK
被神隱藏的少年(11)LINK
守護天使(3)LINK
GDEFEND(8)<文庫>LINK
サクラサク百花寮(3)<文庫>LINK
サクラサク百花寮(4)完結<文庫>LINK
[精品]
被神隱藏的少年電話卡(1/19)LINK
守護天使電話卡(1/19)LINK
GD達庫馬克杯(2)LINK
 
   
2007.12  
[書籍]
いち*ラキ3月號:LINK
銀色鑽石(13)LINK
御來訪淨靈學園(9)完結:LINK
PURE BLOOD(2)完結:LINK
GDEFEND(9)<文庫>LINK
微憂青春日記(1)<文庫>LINK
微憂青春日記(2)<文庫>LINK
[精品]
海之綺士團電話卡(2/19)LINK
八犬傳電話卡(2/19)LINK
八犬傳傳真紙組:LINK
 
若有需要歡迎來信至:alexiel0927kimo@yahoo.com.tw
不過若是電話卡請儘早,以免過了期間限定時間
11&12月新刊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第37回沒有彩頁,所以就沒更新啦~(笑)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回說停刊一次結果連續停了兩個月(笑) 希望這回能看到如期的評鑑數 2007年即將結束,謝謝各位訂戶們一整年的支持,接下來的2008年也請多指教

最近網路書店一直做促銷,加上有些被改編成電影,所以不知不覺就買了一些書,反而漫畫變得很少在看了(笑),但荷包也失血不少了(淚) 所以下面的漫畫方面的介紹量也不多,還請多包涵啊(再笑) 最後,聖誕節即將來到,預祝各位MERRY CHRISTMAS~^ ^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《Trinity Blood聖魔之血R.O.M Ⅴ薔薇王座》
作者:吉田直
插畫:THORES柴本
台灣角川

與教廷接觸極少的北方國度:阿爾比恩王國,正面臨重大劇變。教廷陸續開始與阿爾比恩展開接觸。這回艾絲媞教皇來到了阿爾比恩。對阿爾比恩貴族不滿的襲擊者、令人束手無策的開膛手傑克,還有, 使AX覺得棘手的騎士團首領也即將登場。儘管危機不斷地接近艾絲媞,她的身世之謎卻慢慢地被解開了…。

書裡有提供《亨利四世》、《馬克白》,光這兩部戲劇就足以代表英國,加上《血腥瑪麗》等熟悉的名稱,真的是充滿著英國風格的格局。另外騎士團的大頭目總算登場了,而且還是以那種模樣登場(笑),真的是很可愛
艾絲媞的身世也總算解開了,反正看過第6本封面的人大概早就知道她的身份了~
不過之前自己偷跑,先買了日版Ⅵ來看了(大笑)


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(11)》
作者:葉鳥螺子
東立出版社

櫻蘭學園展開了第一屆盛大的運動會。鏡夜突然公開挑戰環所帶領的紅組,馨突然決定自己一個人待在白組等等,這些事讓男公關部產生了微妙的變化。另外還有「狸貓報恩」以及「小雞」的故事,爆笑劇情持續延燒!

畢竟這部終究是少女漫畫,難免跳脫不出某些少女漫畫的模式。不過男女主角的定位從第一集就已經明確表示,就算到第11集也覺得似乎劇情就只能這樣進行。但照男女主角的遲鈍個性…故事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?


《新世紀福音戰士(11)》
作者:GAINAX&貞本義行
台灣角川

最後的使徒總算現身於NERV了!沒想到竟然會是…!?真嗣該如何選擇?第三次?還是…?碇源堂也開始執行他自己的計畫,但早已被SEELE察覺,開始對NERV展開行動…。

這部連載了非常非常久了,只是不知道漫畫版結局會什麼時候推出?雖然之前早已見識動畫版,但對故事的中心點「人類補完計畫」還有很多疑問…(還是說年少無知嗎?)

deepfores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